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队在京集结备战亚运会 刘翔白雪因故缺席

2010年08月19日02:10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中国田径队的亚运会集训大幕已经正式拉开,刘翔和白雪这两位世界冠军并未跟随大部队来京参训。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昨日透露,要在亚运会前的集训中努力提高运动员的实力,努力在亚运会中创造出个人的最好水平,继续保持在亚洲的领先位置。

据冯树勇介绍,自15日开始,田径集训队已经在北京集结,分别在训练局、北京体育大学和奥体中心三个地点同时训练。虽然参加亚运会的名额只有70个,但最终进入集训队的总人数要超过70人,其中包括一些有潜力的新秀选手。不过,这支集训队并未包括所有明星选手。刘翔并未来京训练,他的主要训练还将以上海为主。另一位世界冠军白雪也没有跟随大部队来京,她将继续跟随教练朱凤玲前往其他地方进行封闭集训。

冯树勇表示,田径共有47个项目,弱势项目只能派出一人参赛或者彻底放弃,男子中长跑属于弱势项目,最终亚运名单将于10月15日集训结束后正式产生。

冯树勇强调,自1982年亚运会以来,中国超过日本坐上亚洲田径第一把交椅,此后的6届亚运会中,中国田径队始终保持着金牌、奖牌和总分三项亚洲第一。这次中国田径队的目标也不例外,要努力保持三项亚洲第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