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郭文珺大婚在即奔波筑爱巢 为操劳母亲感内疚

2010年08月19日02:25中国新闻网孙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9月25日大婚之日仅剩1个多月了,我省奥运会射击冠军郭文珺最着急的就是自己新房的装修进度。利用射击世锦赛结束后这段难得的休整期,日前回到西安的郭文珺抓紧时间和老公杜雷一起为装修爱巢而快乐奔波。

郭文珺是七夕之夜赶回西安的,她和杜雷这对“牛郎织女”终于有机会相聚。在9月初赶回北京参加亚运会选拔赛之前,她有两周时间的假期。说是假期,但由于要为亚运会选拔赛找感觉,她也得抽时间训练,为此她是专门带着自己的爱枪回家的。不过,省运会射击比赛恰好要在20日至24日在省射管中心举行,为了避免相互干扰,郭文珺决定等省运会射击赛彻底结束后再训练。而之前这一周左右的时间就成了她和杜雷为装修而忙活的“黄金周”。

郭文珺和杜雷的爱巢在风景优美的曲江新区。该楼盘是曲江一处高档楼盘,东临曲江池遗址公园,距南湖水面不足50米,北接唐城墙遗址公园。该楼盘2008年开盘,现已售罄,当时均价已达每平米1万元,现在已经涨到每平米近15000元。昨天,当记者联系到郭文珺时,她正要和杜雷一起去建材市场买建材。“这两天实在太忙了,装修头绪太多,有好多事要做。”听得出来,郭文珺的话语之中透着幸福和甜蜜。

由于自己前段时间一直在国家队,所以装修以及婚礼筹备的事主要由杜雷一手操办,郭文珺的妈妈也时常会到工地上看一看。对于自己不能抽太多时间为装修出力,郭文珺也觉得心有歉疚。“这么多事情都要他忙前跑后,真够难为他的。”她说。简简单单的一句关切之语,其中尽是爱的味道。(记者孙卫 实习生 李碧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