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美主帅发布会泄天机 得意爱将追随郎平战甲A

2010年08月19日0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召开新闻发布会,原美国男排主教练麦卡琴坦言接手美国女排是一种挑战,同时他还透露队中得意爱将罗根-汤姆将追随郎平,参加2010-2011赛季的全国女排甲A联赛。

此役是麦卡琴第一次带领美国女排来香港参赛,“从北京奥运会后,我就想尝试一下改变,接手女排感觉和过去带男排有些不同,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挑战。”麦卡琴表示。此前美国女排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与意大利队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本次比赛,美国女排派出汤姆、波恩、霍奇、纳玛尼等新老结合的阵容出战,她们将分别与中国、泰国和德国队过招。

事实上,中国队与美国女排结缘还要归功于郎平,做队员时期,郎平便与美国队著名选手海曼成为好朋友,作为教练期间,郎平曾经率领美国队获得北京奥运会亚军,并在小组赛中战胜中国队。私下,麦卡琴和郎平也是要好的朋友,今年年初的中美对抗赛便是最好的证明,当时在郎平的牵线下,恒大女排有机会与美国国家队交锋,并成为国内首支与国家队对抗的女排俱乐部。

“我和珍妮是很好的朋友,你知道珍妮住在洛杉矶,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大家是很好的朋友。”麦卡琴表示。据了解,郎平将于明天下午抵达香港,参加一个研讨活动。此外,麦卡琴还透露说,本赛季,美国队的著名主攻手将被郎平招致麾下,代表恒大女排参加全国女排甲A联赛。

汤姆是美国队著名主攻手,曾作为主力参加过雅典和北京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汤姆在北京奥运会中力压古巴名将鲁伊兹、卡尔德隆,俄罗斯攻手加莫娃等,成为得分最多的选手。上赛季,汤姆曾效力于意大利联赛诺瓦拉俱乐部,今年六月合同到期,此役追随郎平,也是继去年戴维斯、哈莫托后,第三个加入恒大女排的外援。(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