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富勒姆宣布今夏首签 荷甲冠军级锋霸转战英超

2010年08月19日0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当地时间8月18日,富勒姆官方宣布签下来自荷甲阿尔克马尔俱乐部的23岁小将穆萨-登普雷,为其提供了一份3年的合约。不过俱乐部并没有提供具体的转会费。

登普雷是一位速度、创造力兼具的球员,也是近几个赛季以来阿尔克马尔最为优秀的几个球员之一。登普雷最初效力于比利时甲级联赛比斯查俱乐部,05年加入威廉二世。尽管那个赛季威廉二世俱乐部的成绩不佳,但是登普雷却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完成了9个进球,吸引了当时阿尔克马尔主教练范加尔的注意。2006年,他便以510万的身价加入了阿尔克马尔。在阿尔克马尔最初的两个赛季他的变现平平。直到2008/09赛季,10个进球和一系列助攻帮助球队摘下了荷甲联赛的冠军奖牌,他精彩的表演开始重现。

对于登普雷的加盟,俱乐部表示欢迎,主教练马克休斯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签下穆萨·登普雷,他的加入对于我们这个赛季实力的提升非常重要,登普雷是一名非常强壮且拥有很快速度的前锋,这对于我们很重要,我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

对于一直梦想能前往英超踢球的登普雷来说,这自然是一个让他非常满意的交易,他说:“很高兴能够加入俱乐部,我一直就梦想能够在英超踢球,在今后的日子,我会努力的踢球,给教练、队友们都留下一个好印象。”(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