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队医手脚并用神奇疗伤 实德悍将肩膀脱臼作战

2010年08月18日2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虽然输了,但是他们在这场与领头羊的对决中,几乎拼劲了自己的所能。赵明剑在胳膊脱臼的情 况下,依然缠着绷带上场比赛,他的表现展示了年轻一代大连实德队队员的精神面貌。

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上半场,依靠体能的优势,通过快速的进攻,彻底打乱了对手的部署和比赛节奏,并 且很快取得了场上的优势。大连实德队赶在领头羊的主场和对手打对攻,完全出乎伊万的预料。大连实德队 在朴成华接手球队后,他们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场比赛他们依然展现出了充满 朝气的一面。

不过在下半场,大连实德队体能透支的问题表现十分明显。第84分钟时,一直奔跑积极的赵明剑在回防时, 因为体能不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摔倒在地,肩部受伤脱臼了。脱臼的赵明剑疼痛难忍,三名队友上来, 将他在场地内按住。队医通过检查,发现他并没有出现骨折,而是因为肩部出现了脱臼。队医在场地内现场 进行疗伤,他脱下球鞋,用脚部抵住赵明剑腋下,然后进行肩部复位,经过三次尝试,很快就将赵明剑的肩 部恢复到原位。

整个过程中赵明剑疼得留下来眼泪,他说自己从来没有受到如此疼痛,当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更令赵 明剑难以承受的是,他还需要回到场地上。当时大连实德队因为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这个时候无法将赵明 剑换下场。赵明剑在场边被队医用绷带缠住受伤肩部后,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上。

他并不是在场上充数,而是继续投入到战斗中,他在比赛中与安塔尔争球时,对手故意用身体靠了一下赵明 剑,结果赵明剑疼得直接摔到在地。“对手碰到了受伤的肩部,疼得简直要了命。”

赛后据队医介绍,赵明剑脱臼后,最主要的就是疼痛,可能会影响下一场比赛。赵明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自己现在就是疼,“钻心地疼啊,刚刚吃了止疼药,还是疼。”躺在宾馆里的赵明剑说,“估计今天晚上是 睡不着了。”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