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发布会点青岛队不足 郭侃峰强调挺到最后

2010年08月18日22:56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8月18日晚,青岛中能队主场与辽宁宏运队打成了0:0,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相对于辽足主帅马林的轻松,青岛中能队主帅郭侃峰不断地强调:所有人都不能放弃。

客队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首先点评: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不错,我们很艰苦,青岛中能队总体来讲打得比我们好,场面上比我们主动,通过赛前观看青岛队的比赛录像,我们始终在研究对手的打法。可能比较可惜的是,青岛队队员比较年轻,整场比赛,他们的心态有变化。现在的青岛队就像我们2008年的辽宁队一样,虽然排名靠后,但我相信青岛队一定能走出低谷。

郭侃峰随后表示:感谢马林指导的鼓励,主场拿到了平局,比较遗憾,但我在休息室里跟队员讲了,最重要的就是下面的比赛。辽宁队的队员年轻,他们排名比我们稳定,这一点需要我们学习。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不能泄气,大家必须咬紧牙、挺到最后、坚持到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摆脱积分低的局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