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冯仁亮是王牌球员 感谢阿里汉信任陈涛

2010年08月18日22:45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冯仁亮的表现,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当然是赞叹有加,“冯仁亮是我们的王牌球员……”

腾讯体育8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8月18日晚,上海申花依靠天津籍小将冯仁亮在上半场的一个进球,最终1比0击败来访的天津泰达队。赛后,布帅称赞这位小将为申花队的王牌球员。同时,他还表示,转投天津队的陈涛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特别感谢阿里·汉教练给他信任和机会。

毫无疑问,冯仁亮就是申花今年的最大发现,他的速度已经成为了申花队边路战术的重要武器,并且他还屡屡能够在关键比赛中进球。比如主场对阵绿城贡献的那脚世界波,再比如今晚的这个制胜球。也正因为在联赛中有着持续的良好表现,冯仁亮也入选了国家队,并且在最近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子秀。

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球员的表现,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当然是赞叹有加,“冯仁亮是我们的王牌球员……”要知道,此前布帅只用“王牌球员”这个称号评价过申花核心球员姜坤。由此也足见,布帅对于冯仁亮的喜欢,以及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冯仁亮所起到的作用。

冯仁亮是布拉泽维奇一手培养起来的,而陈涛则是被他慢慢打入冷宫,直至被迫转投天津队的。“陈涛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有着很全面的技术,只是,他的特点无法融入我的战术体系中,在我的体系中,没有他的位置。”布帅表示,他也特别感谢天津泰达俱乐部能够要他,“感谢阿里·汉教练能够信任,并给他机会,我祝愿陈涛在天津过得很好……”

在今天申花队的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中,我们并没有见到陈永强、陈雷和王洪亮三位队员的名字。对此,赛后有记者询问老布其中玄机。“今天这么多人,还是改天我私下告诉你吧。”布帅对于记者的提问,以这种方式选择回避。陈永强是申花队的后防绝对主力,陈雷也是主力球员,而王洪亮也是姜坤的第一替补,但不知为何今晚他们都没能进入18人名单。或许,这背后还有故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