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虹口变身梦剧场 沪津半场华丽攻防似世纪大战

2010年08月18日22:34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一身酷似巴萨的球衣加上天津的一袭白衣,乍看之下颇有些巴萨与皇马世纪大战,虽然仅仅是形似而已,但已属难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45,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大战,两支球队流畅的团体配合以及球员个人技术的随意挥洒,无不让球迷拍手叫绝,上海一身酷似巴萨的球衣加上天津的一袭白衣,乍看之下颇有些巴萨与皇马世纪大战,虽然仅仅是形似而已,但已属难得,虽然下半场随着体力下降,精彩程度较之上半场有着下降,但整体上看,本场比赛确实打出了中超罕见的高水准。

比赛从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快节奏的对攻,第4分钟,天津队左路强行突破姜坤犯规,天津队禁区侧赢得任意球机会,李本舰开到门前,何阳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抱住。2分钟后,申花队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姜坤出人意料的挑传禁区,禁区内于涛头球往后点一摆,维森特跟上头球攻门,赵燕明单手将球击出,小将冯仁亮跟上补射破门,这次任意球配合非常的精妙,而且申花队的进攻极具层次感,一波紧接一波,让防守一方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

落后的天津队也没有慌乱,他们按部就班的组织进攻,第9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西亚诺禁区内拿球横向突破强行晃开角度后左脚劲射,皮球打在了近门柱后弹出,非常的可惜。第13分钟,天津队从左路连续的传球,下底后传禁区后点,卢西亚诺头球攻门被挡出,于大宝跟上补射得手,可惜边裁认为于大宝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来看这个判罚似乎有待商榷。虽然进球无效,但这次进攻同样是极其流畅,攻门补射一气呵成。除了精彩的团队配合外,个人技术的灵光闪现也是层出不穷,尤其是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与维森特,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在天津队禁区内拿球后精妙的脚后跟传球,维森特拿球后,一个转身拉人过人突破防守,可惜面对门将捅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

整个上半场统计双方的射门之比为8-6,而不完全统计,双方加起来的14脚射门几乎每一脚都有一定的威胁,这其中包括1个进球,两个门柱,一个争议越位无效的进球,至少4次次精彩的远射,还有的射门不是通过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就是通过精妙的突破获得的,总之整个上半场精彩场面不断,让人有些应接不暇的感觉。下半场双方的进攻依然是积极主动,虽然随着体力下降比赛节奏较之上半场有着放缓,精彩程度也有所下降,但双方依然创造了不少的破门良机,总之从整体来看,本场比赛打出了中超罕见的高水准,称得上是中超赛场上的一场经典之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