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邱盛炯抽筋谁信? 拖延恶习只会逼走痴心球迷

2010年08月18日21:59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守门员的邱盛炯在伤停补时阶段扑救后,就顺势倒地饰抽筋倒地状。

腾讯体育讯 演戏拖延时间,这样的场面曾经令上海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出要离开中国这样的言语。但是在第19轮的中超比赛中,上海队的队员也有了这样的表现,作为守门员的邱盛炯在伤停补时阶段扑救后,就顺势倒地做抽筋状,裁判前去拉了一把已经因拖延时间身背黄牌的他,但是邱盛炯在裁判转身后又倒了下去……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天津泰达为了扳回1-0落后的局面,开始了最后的反扑,天津队的右路传中,邱盛炯及时的出击将球击出危险区,而随后他就倒地开始抽筋,而这个时候只要申花队再熬过1分钟左右时间,上海队将1-0战胜对手全取3分,继续保持着对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压力。

作为场上的最后一道防线,门将的位置虽然关键,但是也是最省力气的位置,根本无需像其他10名球员那样要满场飞奔。所以守门员经常利用发球拖延时间,以诈伤来拖延时间的守门员少之又少,而一般情况也是和对手的抢点队员冲撞后才可以顺势倒地,装受伤状。而邱盛炯和他名字一样囧的是,却在救球之后装抽筋状,可谓演技不佳。

中超几乎每轮都有拖延时间的战术,不是球员诈伤,就是抽筋,或者你都意想不到的表演方式,譬如守门员抽筋。一场比赛,尤其是中超这样低级别的联赛,守门员在场上的活动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当前锋在场上抽筋拖延时间,似乎还可以理解,但是一个跑动不过千米左右的守门员抽筋,除了演戏太假外,更可能是因为平时锻炼量不够,突然做出一个关键扑球后,才能产生这样的抽筋状。

从讽刺对手用诈伤拖延时间,到自己也无法免俗。申花队在短短几个星期之内,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布拉泽维奇的怒气还依稀在目,自己治下的弟子就立马用更为拙劣的演技狠狠的煽了老帅一巴掌。或许布帅此前的怒气就是抱怨对手的演技不佳,但是自己的弟子的演技不知道他在赛后会有什么解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