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痛批陕京战裁判:拿球就犯规 没法踢了!

2010年08月18日21:55腾讯体育阳顶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亮痛批陕京战裁判:拿球就犯规 没法踢了!

个性倔强的徐亮不满陕京战主裁(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国安客场0-0险平陕西,赛后徐亮对当值主裁的执法表示了不满,他认为“我们球到前场就犯规,这球没法踢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徐亮显然将本场比赛0-0平局的怒火发泄到了当值主裁身上,徐亮表示:“足球是对抗性的运动,哪能我们一接触就吹我们犯规的,到前场前场犯规,到后场后场犯规。到前场我们就犯规了,这球没法踢了!”

随后他认为陕西不可能对今天的裁判执法表示不满“如果这样裁判他们还不满意,还什么样裁判能满意啊?”

在赛后洪元硕提到了陕西球迷对球员发挥有一定的影响,徐亮说道:“球迷很正常吧,骂就骂吧,陕西历来就是这样,岁数大点的球员也不会斤斤计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