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1-0天津 绝妙任意球配合冯仁亮反戈一击

2010年08月18日21:37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上海申花以1-0战胜天津,对天津主场不败纪录继续延续。

上海1-0天津 绝妙任意球配合冯仁亮反戈一击

冯仁亮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45,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大战,两支球队都创造了出了多次破门良机,天津队两中门柱,还有一次有争议的无效进球,而冯仁亮开场不久的补射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以1-0战胜天津,对天津主场不败纪录继续延续。

上半场开始,双方打得非常的积极,第4分钟,天津队左路强行突破姜坤犯规,天津队禁区侧赢得任意球机会,李本舰开到门前,何阳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抱住。第6分钟,申花队禁区前任意球挑传禁区,禁区内于涛头球往后点一摆,维森特跟上头球攻门,赵燕明单手将球击出,小将冯仁亮跟上补射破门,1-0,上海队率先进球。

第9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西亚诺禁区内拿球横向突破强行晃开角度后左脚劲射,皮球打在了近门柱后弹出,非常的可惜。

第10分钟,佐里奇在防守里亚斯科斯时有一个肘击的动作,里亚斯科斯倒地非常的痛苦,裁判黄牌警告了佐里奇。第13分钟,天津队从左路进攻后传禁区后点,卢西亚诺头球攻门被挡出,于大宝跟上补射得手,可惜边裁认为于大宝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来看这个判罚似乎有待商榷。第16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良机,维森特禁区内接队友脚后跟传球后利用速度突破防守,面对门将捅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天津队又从右路进攻,聊博超下底传中王新欣拼抢蹭了一下,皮球下来后助攻到前场的白磊右脚劲射,皮球再次打在了门柱上弹出了底线。第34分钟,维森特反越位得手获得单刀机会,不过天津后卫及时回防断球,不过传球失误直接给了于涛,后者带了几步后直接射门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申花暂时以1-0领先天津。

下半场开始申花队全线压上,第46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姜嘉俊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大力远射,赵燕明飞身将球扑出。第54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内倒钩射门,踢到了奋力回防的维森特的脸上,裁判果断对卢西亚诺出示了黄牌。第61分钟,邱盛炯大脚开到前场,快速插上的里亚斯科斯拿球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斜射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又是里亚斯科斯反越位得手,面对出击的赵燕明挑射,皮球过了门将可惜稍稍高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的体力有些下降,比赛的节奏有些放缓,第82分钟,申花中场长传,董学升右路拿球进禁区斜射打偏,第86分钟,申花后场长传,里亚斯科斯利用速度生吃后卫获得单刀之势,可惜最后一步蹚的有些大,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抱住,全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上海申花以1-0战胜天津。

上海1-0天津 绝妙任意球配合冯仁亮反戈一击

本场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

守门员:12-邱盛炯

后卫:20-吴曦 33-马蒂亚斯(第46分钟 18-姜嘉俊) 35-迪亚比 11-宋博轩

中场:21-姜坤 6-于涛 5-戴琳 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 14-维森特

替补:15-沈龙元 18-姜嘉俊 19-董学升 22-董雷 23-熊飞 25-王冠伊 34-唐晓菲

天津泰达首发:

守门员:1-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 2-何杨 6-佐里奇 31-白磊

中场:22-于大宝 32-张晓彬(第64分钟 33-何塞) 10-王新欣 7-李本舰 3-吴伟安

前锋:35-卢西亚诺

替补:8-胡人天 14-拉多尔夫 16-范柏群 20-毛彪 25-杨启鹏 26-曹阳 33-何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