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2-1大连3连胜 安塔尔怒射韩鹏绝杀演逆转

2010年08月18日21:26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2-1大连3连胜 安塔尔怒射韩鹏绝杀演逆转

韩鹏绝杀助鲁能逆转(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展开,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詹姆斯上半场为大连实德队建功,而安塔尔和韩鹏在下半场的入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山东鲁能队主场2-1战胜大连实德,继续领跑中超。

在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的前7轮中,山东鲁能队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而大连实德队则取得了4胜3平,以说两队在联赛第二阶段中的状态都十分出色。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队宣布了对右边后卫矫喆的处罚,而左边后卫郑铮也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因此,刘金东替代矫喆出现在了首发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刘钊则顶替郑铮出任左边后卫。而大连实德队也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朴成华用防守能力的吕鹏顶替安贞焕出场。看得出来,实德队客场比赛,是想先立足防守。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仅仅开场1分钟,大连实德队球员朱挺便接詹姆斯传球,起脚射门。可惜他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被守门员杨程没收。第5分钟,鲁能队后场断球,安塔尔带球突破转移到中路,莱昂把球交给了刘金东,刘金东右路横带直传禁区,可惜传到了莱昂的身后。

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便取得了进球。实德队后场得球后发动长传反击,快速插上的詹姆斯不等皮球落地,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入出膛炮弹一般,直接飞入鲁能球门左上角,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1-0领先,取得了一个梦幻的开局。

第10分钟,山东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决定,他用李金羽替下了外援莱昂。第13分钟,实德队右路发动进攻,朱挺右突破横传,刘钊把球破坏出边线。

纵观前15分钟的比赛,由于鲁能队两名主力边后卫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出场比赛,因此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特别注重两个边路的进攻,这也给鲁能队的边路防守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比分落后的鲁能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逐渐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22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卡布罗夫前场得球后回做给快速插上的詹姆斯,后者的射门在鲁能队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踢正部位。而协防詹姆斯的鲁能外援中卫卡洛斯也在这次防守中受伤。随后,鲁能队用有伤在身的苑维玮换下受伤的卡洛斯。

第27分钟,鲁能队的卓翔左路突破后拔脚怒射,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第30分钟,朱挺前场断球,卡布罗夫得球后想直塞给詹姆斯,可惜保加利亚人的传球力量过大,皮球直接被杨程得到。比分领先,又是客场作战,大连实德队的防守反击打的十分坚决。

第36分钟,安塔尔左路大脚转移,右边高速前插的邓卓翔接球后,快速突进后斜传禁区,可惜中路跟进的周海滨没能碰到球,失去了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43分钟,鲁能队右路进攻,李金羽接队友传中球回头望月,他的射门被孙寿博稳稳的抱住。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鲁能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李微上场替下刘钊。第46分钟,鲁能队中路进攻,安塔尔直传球被实德队后防挡出,周海滨跟进一脚远射,球打在实德队球员身上后出底线。

第49分钟,邓卓翔将球分到左路,苑维玮右脚将球斜吊入禁区,韩鹏抢点头球攻门被守门员孙寿博飞身化解,可惜他并没有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安塔尔中路跟进,一脚怒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

进球后的鲁能队员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尤其是安塔尔的状态十分出色。第55分钟,安塔尔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大力远射,皮球弹地之后快速前窜,好在孙寿博反应机敏,将球托出横梁。

第59分钟,实德队主帅朴成华看到场上局面被动连换两人,闫峰换下赵洪略,王选宏换下权磊。随后,两队球员在一次拼抢中双双倒地,主裁判孙葆洁向李微和闫峰分别出示黄牌警告。

第68分钟,李学鹏在倒地后手球犯规,山东鲁能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邓卓翔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韩鹏在禁区内护球后回传,周海滨外围射出一记弧线球,孙寿博非常神勇的将此球化解,大连实德队逃过一劫。第75分钟,大连实德队做出换人调整,安贞焕上场替下吕鹏。看得出实德主帅朴成华并不满足1-1的比分。

第83分钟,鲁能队快速反击,实德球员赵明剑在回追过程中滑到,张驰直传球到禁区内,可惜邓卓翔插上射门被杨博宇化解。

第85分钟,李微右路传中,李金羽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头球将球摆渡到中路,韩鹏中路跟进飞身冲顶破门。山东鲁能队艰难的将比分反超,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2-1领先大连实德。

尽管大连实德队努力想将比分扳平,但场上比分最总没有被改写。山东鲁能队主场2-1战胜大连实德队,继续领跑中超。

山东2-1大连3连胜 安塔尔怒射韩鹏绝杀演逆转

本场技术统计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3-卡洛斯(22’15-苑维玮)、35-凯塔、21-刘钊(45’23-李微);

中场:19-张驰、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

前锋:9-韩鹏、38-莱昂(10’29-李金羽)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5-赵明剑、5-杨博宇 6-张耀坤 25-李学鹏;

中场:8-朱挺、13-权磊(59’14-王选宏)、21-吕鹏(75’19-安贞焕)、7-赵宏略(59’24-闫峰)、11-詹姆斯;

前锋:9-卡布罗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