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老板大谈奥尼尔 鲨鱼嫉妒科比很饥渴戒指

2010年08月18日19: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老板大谈奥尼尔 鲨鱼嫉妒科比很饥渴戒指

奥尼尔嫉妒科比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刚刚入选了NBA名人堂的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心情非常不错,谈起旧将奥尼尔最近加盟了死敌凯尔特人,巴斯也是兴致盎然。

“沙克和科比在较劲,他们在比谁最后拿到的总冠军戒指更多,所以沙克签约了波士顿做最后一搏。”巴斯说道:“我喜欢这样的剧情。这真是棒极了,你总是会情不自禁地爱上沙克。他对人非常友好。有时候他会对他的前老板发表一些激动的言论,但是这就是他,我们很期待与他的碰面。”

尽管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称这个赛季将是他执教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巴斯仍然不着急寻找杰克逊的替代者。

“我不是那种杞人忧天的人。”巴斯说道:“很希望他经过今年的执教,突然发现自己又焕发了青春,谁知道呢,他可能还会继续执教。他说自己要退休了,但是谁知道呢?”

不过,巴斯能够确定的是,如果他们保持健康,今年的湖人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支湖人队,如果不能获得三连冠,他们将非常失望。

“你不喜欢这么说,但是实际上就是这样。”巴斯说:“我们必须要获胜,人们才会高兴。”

“不久前,我跟球队一些人聊天,他们说,如果我们进了季后赛,希望我能给他们发奖金。我说,‘奖金?如果我们不能进季后赛,你们就不用在这里工作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