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客场0-0陕西无缘四连胜 曲波重炮中横梁

2010年08月18日18:50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时曲波重炮击中横梁,下半时杨智多次奉献世界级扑救,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0陕西中建无缘四连胜。

北京客场0-0陕西无缘四连胜 曲波重炮中横梁

双方争抢头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7:00,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队和北京国安队之间进行。上半场比赛,李凯在禁区内的摔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曲波的射门曾经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曲波的必进之球再次被国安门将杨智力拒,最终两队战成0-0平,国安四年客场不胜陕西。

两队在中超联赛中交锋13场,国安7胜4平2负,占据着绝对上风,而且上轮主场2-1力克长春后,国安已经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虽然上轮0-1输给江苏舜天,但是陕西队最近三年在主场却保持着对国安的不败战绩,2胜1平,他们急需在国安身上取得3分,保住自己冲击亚冠名额的希望。

第2分钟,陕西队李凯禁区前得球,脚后跟磕球摆脱防守他的马季奇,突入到禁区,杨智出击到大禁区,不过李凯面对空门时却被杨智扑倒在地,但是从慢镜头看,这个球有点球的嫌疑。第9分钟,周挺放倒曲波,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卡隆挑传到了禁区内,可惜力量有些大,曲波没有拿到,否则将形成单刀。第22分钟,李凯在国安禁区前沿帮助陕西队博得一个任意球,曲波罚出一记低平球,杨智在门前奋力将球击出。

第31分钟,陕西队在国安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曲波得球后一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国安队逃过一劫。随即,禁区外赵旭日再次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3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拿球,将球回敲到了中路,马丁内斯跟上慢了半拍,没能形成射门,随即饶伟辉40米外远射,球又是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小马丁禁区前得球,随即分给闫相闯,闫相闯的劲射稍微偏出球门。

下半场第46分,陕西队左路策动攻势,低平球横传到了禁区内,可惜两点包抄的球员都没有跟上,最终于海的射门没能形成威胁。第55分钟,曲波罚出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于海跟上的补射,再次被国安后卫挡出。第62分钟,陕西队左路罚出的任意球直奔后点,曲波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但是国安队门将杨智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横身将球扑出。

第70分钟,巴哈利卡右路传球到了前点,曲波的射门将球打偏。第79分钟,陕西的战术角球被国安队识破意图,没能形成射门。第80分钟,陕西队赵旭日外围远射,球被杨智再次扑出底线。第84分钟,国安队右路传球到了禁区,王珂后点头球攻门被陕西门将沈俊得到。最终两队战成0-0平,陕西队主场连续四年对阵国安取得不败的成绩。

北京客场0-0陕西无缘四连胜 曲波重炮中横梁

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46分钟 2-郎征)、33-罗斯

中场:6-徐亮、7-王长庆(72分钟 17-王珂)、5-马季奇、11-闫相闯(59分钟 24-杨运)、35-小马丁内斯

前锋: 29-乔尔-格里菲斯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4-4-2):

门将:1-沈俊;

后卫:2-巴哈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31-饶伟辉;

中场:27-曲波、7-赵旭日、4-萨利、21-于海;

前锋:25-李凯(66分钟 33-毛剑卿)、10-卡隆(69分钟 20-王赟)

黄牌:第8分钟 4-周挺(北京国安) 第30分钟 33-罗斯(北京国安) 第77分钟 2-巴哈利(陕西中建)第85分钟 17-王珂(北京国安) 第91分钟 24-杨运(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