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伍兹哥哥首度出面评论 称老虎夫妇仍深爱对方

2010年08月18日1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哥哥首度出面评论 称老虎夫妇仍深爱对方

伍兹与艾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伍兹同父异母的哥哥厄尔-伍兹(Earl Woods Jr.)近日透过媒体公开评论:老虎仍然深爱着虎嫂艾琳,而后者对伍兹也依然心存爱意。

厄尔-伍兹致电ESPN电台脱口秀《The Herd》节目主持人科林-考赫德(Colin Cowherd)时告诉对方,“他(泰格-伍兹)将自己置于一个受伤的世界,很多麻烦事都需要他去处理。很多采访、评论都是消极的,我想美国公众都忘了他对高尔夫所作出的贡献。尽管作为他的家庭成员我们并没有接受很多采访,但是毕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不过我相信很多报道并不属实。”

与此同时,厄尔-伍兹在谈论弟弟性格时,承认后者是有“控制欲”的人,“他喜欢所有事情都摊开在他面前,这样他就可以清晰知道自己究竟该选择走哪一条路”,厄尔-伍兹认为弟弟在经历了“情变”之后,继续保持比赛专注度是有难度的,而要做到像以前一样高产更是难上加难。

有家属出来力挺自己当然不错,不过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可是自从2006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和伍兹联系过,这样的人说出来的话真的可信吗?厄尔-伍兹还说,无论如何,已故的父亲对明星儿子的所作所为一定是极为失望的。这句话听起来倒还是很真的。(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