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训练场遭“搭讪” 瓷娃娃场边难掩笑容

2010年08月18日1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原爱训练场遭“搭讪” 瓷娃娃场边难掩笑容

福原爱场边遭遇黑人选手“搭讪”(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8月18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2010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开战。日本人气球星福原爱现身训练馆,一向人气颇高的“瓷娃娃”遭遇黑人球员的“搭讪”。

由于首日比赛为预选赛,参加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大牌球星都没有比赛。尽管苏州的气温已经达到了38度,球员们还是选择早早的来到球馆训练。

因为苏州训练球馆相对较小,上午又是球员们人满为患,场内几乎是各国的球手不分男女,4人一组,挤在一张球台上练球。就在这中间,一名和人美国运动员颇为抢眼,身着一身橘红色T恤,染着一头金黄色短发,手臂上还有多处纹身,在场馆中老远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正在这时,福原爱和队友走进了球馆,四处找着空闲的球台。手里拿着镶满水钻贴画的IPOD,背着粉色holle kitty,福原爱一现身就引来不少记者的注意。看到福原爱走到台前 ,这名美国运动员也立刻走上前去,用日语和福原爱热情的打着招呼,瓷娃娃也是满脸堆笑,俩人似乎早就认识,不停的比划着什么,说到兴奋处,福原爱更是捂住嘴,不顾淑女形象哈哈大笑。

除了这名黑人运动员,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也加入到这张球台练球。看到福原爱,德国帅哥也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用蹩脚的日语和福原爱打起招呼,瓷娃娃的魅力可见一斑。奥恰洛夫练球时,福原爱还贴心的用纸巾将球台上的汗水擦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