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跆拳道诞生两金 韩国势不可挡英国摘首金

2010年08月18日17: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8月18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新加坡青奥会跆拳道女子63公斤级决赛的较量中,韩国17岁小将徐秉德以9-5战胜了来自于葡萄牙的选手马里奥·席尔瓦,为韩国代表团摘得了本届青奥会的第三金。

本届青奥会的跆拳道比赛预赛和决赛均在同一天先后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徐秉德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1-5轻取缅甸选手拉麦恩·巴迦优格,随后在半决赛中以5-0淘汰了墨西哥小将阿莱昂德罗·瓦尔德斯。而在女子55公斤级的比赛中,17岁的英国选手杰德·琼斯在与越南选手阮滔的三轮常规时间赛内以6-6战平,在加时赛中阶段取得3分艰难胜出,为英国代表团斩获了本届青奥会的第一金。

本届青奥会的跆拳道比赛将于8月15日至8月19日之间进行,共有来自66个国家的共99名选手参赛,跆拳道传统强国韩国此役派出了4人阵容对奖牌展开争夺。(梁晓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