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举重赛场出意外 中国记者不慎跌落受伤

2010年08月18日16:56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第一届青奥会女子58公斤级举重赛场发生了一起意外事件,由于临时搭设的摄影台扶栏出现问题,正在采访拍摄的中国中央电视台一名记者不慎从摄影台直接摔翻到看台席。随后该记者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目前具体伤势还不明朗。

青奥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有我国新星薇参加,她也是本场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因此吸引了不少中国媒体记者前来采访。与此同时,青奥会中国代表团团长蔡振华也带领代表团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为邓薇加油助阵。

赛场内邓薇的表现很优异,不过抓举比赛刚一结束,代表团看台席却传来一阵猛烈的撞击声,一名正在拍摄的中国记者从摄影台跌落,重重地摔翻到了看台席上。摄影台与看台间有六七十厘米的落差,这位记者在丝毫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直接栽落下来。

中国代表团工作人员

合力将这位记者抬到赛场边上的长凳上,看上去他脸色苍白、表情痛苦。蔡振华团长上前询问伤情,并且叮嘱他注意颈部。据现场一位观众介绍,摄影台前方的扶栏损坏应该是导致央视记者跌落的主要原因。记者在现场看见,那根扶栏已经脱离了摄影台的整体。

经过十多分钟临时简单处理之后,该记者被救护车送往了当地一家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目前伤势还不明朗。

(小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