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寻锋盯上曼城边缘人 阿德巴约或驰援斑马

2010年08月18日16:5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寻锋盯上曼城边缘人 阿德巴约或驰援斑马

尤文图斯有望租借到阿德巴约

腾讯体育讯 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前”不着店的尤文图斯依然在进行着自己的寻锋之旅。北京时间8月18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斑马军团在绕了一个大圈后还是把目标锁定在了曼城射手阿德巴约身上,这一次他们希望以租借的形式请来这位多哥人。

意甲还有不到两周揭幕,可以感觉到一向慢慢悠悠的“老妇人”已经有了一点提速的现象,近日哲科、莱德斯马、杰纳斯等人的转会传言频频曝出,预示着尤文对中前场的改造已经到了收网阶段。然而前锋位置依然是尤文的痛,皮耶罗、阿毛里、特雷泽盖……老迈而缺少速度的攻击线实在让德尔内里十分担心。

为此,尤文图斯已在世界杯结束后向曼城发出转会申请,希望能尽快得到阿德巴约。而阿德巴约本人也在8月初主动向尤文示好,表示乐意去都灵踢球。后来由于前国米主帅曼奇尼突然宣布多哥人不卖,才使得尤文不得不把目标重新投向哲科。

无奈哲科那边始终没有进展,英国《每日邮报》爆料没有办法的斑马军团只能又打起了阿德巴约的主意。但现在的情况与两周之前已经发生了变化,巴洛特利的加盟让曼城的锋线变得异常拥挤,而英超的25人报名日期已经日益临近,面对着巴洛特利、特维斯、圣克鲁斯、若、卡塞多、罗比尼奥和阿德巴约这份庞大的锋线名单,曼奇尼必须做出相应的取舍。

目前特维斯和巴洛特利铁定留下,其他球员还在考虑阶段。其实在英超开幕前,热刺已经打起了阿德巴约的主意,但鉴于双方的直接竞争关系,曼城当然不会傻到将多哥人送去托特纳姆。类似贝拉米的离队问题,曼奇尼宁愿送他去踢英冠也没有出售给雷德克纳普。

《每日邮报》分析说,尤文暂时不会考虑直接购买多哥人,租借必定是斑马军团的首选方案。如果曼城的确需要收回资金,他们或准备在租借时签下优先购买权,在明年夏天再出资拿下阿德巴约。毕竟本赛季只能踢欧罗巴联赛的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花了不少钱,接下来的引援还是能省就省。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