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伊辛巴耶娃参加青奥会活动 透露明年2月回归

2010年08月18日16:19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终于耐不住寂寞了,日前她表示将于明年2月在乌克兰举行的撑杆跳明星赛上复出。

27岁的伊辛巴耶娃是在新加坡参加青奥会活动时透露复出愿望的。伊娃在3月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惨遭滑铁后,她宣布无限期休战。仅仅经过了不到半年,她就开始对休息生活表示厌倦,伊娃坦言,现在她对比赛和胜利充满了渴望,“现在,我每天醒来,都得先问自己:我今天要干嘛?这样的生活毫无意义,然后我才意识到,或许之前的运动员生活让我错过了平凡女性的正常生活,但是那些日子更有趣,更多姿多彩。”

伊娃已经确认,明年2月在乌克兰举行的撑杆跳明星赛将是自己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而这一明星赛的创始人正是伊娃的偶像,乌克兰传奇撑杆跳选手布勃卡。复出后的伊辛巴耶娃最重要的目标依旧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将是伊娃的最后一届世锦赛。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