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程菲再启程需过两难关 程立皋:尽力了就行

2010年08月18日16:3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程菲再启程需过两难关 程立皋:尽力了就行

未上场,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国家体操女队此次到湖北集训,记者再次见到这个坚强的女孩。

程菲单独训练

记者看到,程菲发福了不少,她现在是单独训练,和小队员谈笑风生相比,程菲在训练场上显得形单影只。训练中,程菲很多翻转动作都在弹簧垫子上完成,踝关节打着防止受伤的长条胶布。看得出来,她想通过艰苦的训练,减一些重量。

昨日下午4时,中国体操队开始测试时,程菲悄悄走上看台,进行身体训练。

程立皋:尽力就行

昨天下午,程菲的父亲程立皋也来到了奥体中心,老程说:“程菲这两年一直都在疗伤,今年是恢复,从明年才会开始系统训练。”

对于伦敦奥运会,程立皋并没有太过强求,“冲一下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能上就上,如果因为伤病实在上不了,也没太大的关系。”

程菲要过两大难关

程菲恢复训练,国家女队总教练陆善真表示了赞赏,“程菲是个老运动员,而且又有伤,要想在两年之内达到之前的巅峰状态,对于她来说相当困难。不过她一直都没有放弃,还在坚持,这样的精神已经值得我们队里的每一个人学习。”

在陆善真看来,要想恢复到从前的状态,程菲需度过两个难关,“首先是身体素质的恢复,当务之急就是减肥,并且治好伤。然后就是技术层面的恢复。”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