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西兰自行车手赢掌声 踏板故障坚持走完全程

2010年08月18日16:27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新加坡今日电(特派记者 黄永顺)新西兰自行车运动员山姆-肖昨天在参加男子越野自行车比赛时,因为踏板坏了,最后一圈3.1公里几乎是推着自行车在比赛。

在比赛进入最后一圈时,山姆-肖名列第十一。不料此时,他自行车的一只踏板坏了,无法骑行,山姆-肖只得下车,推着自行车前行,只是在下坡时再骑上车,不用踏板凭借冲势,冲下坡。

当山姆-肖以第23名冲过终点线时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和喝彩声,这掌声不亚于冠军车手获得的掌声。山姆-肖说:“这实在令人失望,不过是自行车机械故障,我也无能为力。”

山姆-肖以前曾参加过铁人三项赛,也喜欢打水球。不过4年前他迷上了山地自行车运动,并参加越野铁人三项赛。这次他参加越野自行车赛,他说:“我喜欢比赛。”相信昨天的经历让他收获了比成绩更宝贵的东西。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