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浙江开放体育产业投资 民间资本可多形式介入

2010年08月18日15: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杭州8月18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政府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实施意见》提出,开放体育产业投资“闸门”,民间资本可多形式介入。

记者18日从这份实施意见中发现,该省决定放宽准入条件,鼓励非公有资本以独资、合资、合作、联营、参股、特许经营等方式投资体育产业。

同时,鼓励个人、企业、社会团体以多种形式参与兴办国家政策允许的各种体育经营企业,在市场准入、规划建设、土地征用、税费减免等方面享有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等的待遇。

作为一项政策支持,浙江省政府在意见中指出,投资体育企业,设立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允许其注册资本在三年内分期注入,首期不低于所需注册资本的二分之一。

而且,允许投资人以商标、品牌、技术、科研成果等无形资产评估作价出资组建体育企业,但是作价入股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不超过40%。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体育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融资。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