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大预测征文谈四强 矫哲揍人事您是何观点

2010年08月18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联赛激战正酣,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之间的夺冠拉锯也明争暗斗地进行着。回想鲁能2006赛季的一骑绝尘固然好看,但有悬念的联赛或许更有魅力,辽小虎黑马色十足,国安能否触底反弹,跌到降级圈的南昌、重庆、长沙能否上岸,拉米、里亚斯与韩鹏到底谁能穿上梦寐的金靴,一系列的变数让本赛季的“中超大预测”充满了悬念……

劲爆热点话题:山东鲁能25号队员矫哲对自己的队友张驰在休息室不文明不冷静一事,引起了国内球迷的广泛关注,不少中超球迷都有话说。您的观点看法是什么?您认为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处罚是轻是重?您是怎么看待类似事件?现在就可以写下来一并投给我们,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另外,中超大预测征文选项:1、冠军大猜想(可预测一到两家球队)。2、本赛季四强大预测(亚冠名额预测)。3、降级热门推断(可预测三支队伍)。4、射手王猜测(可预测三人)。5、鲁能专栏评球。8月是鲁能夺冠路上抢分的最关键期,为此,抢分战役打响后,山东鲁能每场比赛的赛后评球,您的感想,您的肺腑之言,都可以写给我们。

活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社

奖励措施:征文大赛结束后,《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将根据全部来稿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现金奖励1000元。二等奖5名,现金奖励800元。三等奖15名,现金奖励200元。每月评出五篇刊出优秀稿件,将寄出优秀类稿费。

投稿方式:1、字数在300到1000字之间,尽量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2、投稿邮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 3、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