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水球率先开赛 广西女队大胜安徽赢首胜

2010年08月18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运会水球率先开赛 广西女队大胜安徽赢首胜

运会水球率先开赛 广西14-0狂胜安徽(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8月18日山东日照讯(记者 吕长伟)8月18日,“五征 奥驰汽车杯”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第一项比赛——“日照港杯”水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日照游泳馆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水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全部到位,正式进入了组织实施的决战阶段。

本次比赛也是全国锦标赛,是年度最高水平的水球比赛,有女子7支队伍、男子8支队伍共262人参加,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产生2块金牌。女子项目18日至21日比赛,21日上午颁奖;男子项目22日至25日比赛,25日上午颁奖。

在上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对阵的广西女队与安徽女队实力悬殊,比赛结果毫无悬念。一上来,十一运亚军广西队就给安徽队一个下马威,首节结束,广西队4:0大比分领先。安徽队不甘示弱,调兵遣将,但因失误太多,难以得分。最终,经验老到的广西队以14:0拿下了安徽队,取得了开门红。

上午的另一场比赛在天津女队与四川女队之间展开。由于双方分别是十一运会女子水球冠军与季军,实力在伯仲之间。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一平、二平,比分胶着上升。直到第三节,比分逐渐拉开。最终,四川女队战胜天津女队,比分为8:5。

在中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女队9:5力克上海女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