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罗杰斯杯郑洁双线告捷 女双单打首轮横扫对手

2010年08月18日14:5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杰斯杯是郑洁选择的第四站美网热身赛,继昨天在女双首轮横扫对手后,今晨她又在单打首轮取得开门红。

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郑洁/詹咏然昨天在女双首轮迎战加拿大外卡组合马里诺/塔巴赫,她们仅用了53分钟就以6比2、6比1轻松取胜。郑洁赛后表示,希望本站先打双打能帮助自己尽快找到比赛感觉,在接下来的单打中有更好的发挥。

今晨的单打首轮中,郑洁果然打得相当顺手,以6比3、6比2击败了斯洛文尼亚老将萨博尼克。此战郑洁在接发球局中一直保持强势,在对手9个发球局中先后逼出13个破发点,并5次完成破发,令萨博尼克始终处于被动。不过,郑洁二发偏弱的老问题仍未有太大改观,二发得分率仅29%。幸好她还是化解了绝大部分破发危机,还在第二盘后段打出了连胜4局的高潮,以6比3、6比2赢得胜利。

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后,郑洁的单打成绩并不理想,在斯坦福和辛辛那提站首轮负于种子选手莎拉波娃和佩内塔,唯一打入第二轮的圣迭戈站又遭汉图楚娃横扫。下轮郑洁将与今年急速冒升的法国新星雷扎伊相遇,晋级前景仍不容乐观。

(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