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水运会28日山东日照开幕 参赛人数超四千

2010年08月18日14: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济南8月17日电(记者陈尚营、刘宝森)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组委会17日通报,截至目前,共有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31个代表团(队)报名参赛,运动员超过4000人。开幕式将于8月2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水球、龙舟、跳水、铁人三项比赛将在开幕式前进行。

据介绍,目前,除极限运动、公开水域游泳2个项目外,其余15个比赛项目的报名全部结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5203人,志愿者1000人。水球比赛将于18日打响,是本届水运会最早开赛的项目;比赛设男、女团体两项,产生两枚金牌,共有北京、上海、宁夏等7支女子队和辽宁、广东、四川等8支男子队参加。

据了解,本届水运会的主场馆是新近落成的日照游泳馆,其规模和功能不仅能满足水运会的要求,也能满足举办世界大型比赛的要求。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