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并未拒绝李玮锋 高洪波:重大比赛再召他

2010年08月18日14:37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姜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对于李玮峰发出的希望重返国家队的信号,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没有拒绝,但也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李玮峰是老队员了,我们只有在重大比赛时才有可能召他回来。”

实际上,在李玮峰没有提出这一要求时,高洪波也曾经多次考虑过李玮峰在国家队的位置问题。但由于高家军的建队方针是年轻化,对于像李玮峰这样的球员,能力并不是高洪波考虑的第一要素,高洪波表示,“李玮峰是一个很有能力的队员,但老队员踢球方式已经形成了,无法抛弃以前的踢球习惯,这方面,年轻队员要好得多。”

高洪波与记者私下叙谈时,几乎明确表示,在接下来直至年底的几场国际A级赛事中,国家队不会召回李玮峰。但明年1月的亚洲杯很可能就是高洪波口中的重大比赛。李玮峰随队征战亚洲杯,一方面确有可能在关键场次发挥一定的作用,另一方面可能是高洪波受到了高层的一些压力,不得已而为之。 姜弦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