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郭跃不在意提前与冯天薇PK 称她没传说中可怕

2010年08月18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举行。由于首日为预选赛,高排位选手都选择来到训练馆训练。在昨日的抽签中,郭跃同新加坡新一姐冯天薇同被分在1/4区,很有可能提前相遇。对于这场“复仇战”,郭跃直言冯天薇并没有传说中可怕。

和搭档李晓霞一起站在训练馆角落的桌案前,郭跃不时用手擦着额头上的汗水。苏州今天的天气异常闷热,中午的气温达到了38度,由于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日的比赛为预选赛,郭跃和队友一大早就来到训练馆练球。中国女队训练过半,新加坡女队才姗姗来迟。走在队伍的最后,冯天薇一脸睡眼惺忪,走过郭跃身旁,两位“一姐”并没有任何眼神的交流。本次中国公开赛,如不出意外,郭跃和冯天薇很有可能在8进4中提前相遇。

5月的莫斯科世乒赛决赛,郭跃因伤无缘登场,坐在场下的她眼睁睁的看着冯天薇带领新加坡队爆冷击败中国,终结中国女乒第九次捧起考比伦杯的美梦,赛后郭跃更是饱受外界质疑。“我和她抽在一个半区了?”昨天深夜才从沈阳赶到苏州,郭跃似乎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和冯天薇同分在1/4区,两位“一姐”在错过世乒赛直接PK后,将在苏州再度相遇。这场还未上演的对决,更被外界视为郭跃的“救赎战“。

“其实她也没有说的那么可怕,只要把自己的球在场上体现出来就行了。”尽管外界一再渲染这场还未上演的对决,然而在郭跃看来,冯天薇并没有那么可怕,对于“复仇战”,郭跃信心十足。

“你今天告诉我,我才知道这个抽签。其实跟冯天薇打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联赛中也碰到了,我感觉跟她打也没什么,平时交手比较多,互相之间也比较了解,主要还是对海外兵团,打,心态能够放好吧。”郭跃边说着,不远处,结束训练的冯天薇正被球迷围着争要着签名。与两年前北京奥运会时相比,她的头顶不仅多了一个世界冠军的光环,更因为新加坡女队战胜的是“不败”的中国队。在那场令人窒息的决赛中,冯天薇独拿两分,为新加坡创造了历史,自然多了不少粉丝。

刚刚结束乒超比赛,昨天晚上,郭跃才连夜从沈阳赶到苏州。“现在身体有点疲劳,我也想通过这次比赛,把自己平时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包括前一阵乒超联赛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对于本次中国乒乓球赛的目标,郭跃这样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