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盼实德阻击鲁能 高层:实德换帅后没输过

2010年08月18日12:04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8月17日下午,突如其来的暴雨,把上海接近40度的高温一扫而光,让正在康桥基地训练的申花全队凉爽不已。“最近上海太热了,有些吃不消。好在今天下了暴雨,大家感觉舒服多了。”队长于涛对记者说,“这轮联赛很重要,希望及时雨能带来好运气,在我们拿3分的同时,实德也能够成功阻击鲁能,帮我们追分。”

在上轮客战杭州的比赛结束后,两支球队的球迷发生了冲突,不少申花球迷遭遇砖头袭击,并受伤严重。也正因为出了这件事情,引起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高度重视,他们不仅前去看望了受伤球迷,17日下午更是来到康桥基地慰问申花全队。“眼下正是联赛最较劲的时候,,希望所有人能够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很关键,如果这场比赛我们拿不到3分,那我们争冠的形式就会很糟糕。当然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大连实德这轮能够拿下山东鲁能,这样我们和鲁能的积分差距只剩下1分,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一位申花高层对记者说,“老实说,我们都挺看好大连的,自从换了韩国教练后,他们到现在还没输过球,最近几轮表现也越来越好,鲁能想要赢还真不容易,我感觉至少是个平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