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会90后语录:白天训练辛苦 就盼天黑玩

2010年08月18日10: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新加坡8月17日电首届青年奥运会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由于运动员的参赛年龄限定在14岁到18岁之间,这个“90后”年龄段的青少年在展示其青春、活泼和个性的一面时,也时常语出惊人,快人快语,不妨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白天训练很辛苦,就盼着晚上快点儿到,然后就可以玩儿了!”中国现代五项女选手朱文婧很喜欢青奥村内的活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晚上在村里走走,参与各种青年人的活动,是她喜欢青奥会的一个原因。

“我太激动了,但也快累死了!”在结束了自行车越野赛后,南非姑娘奥基夫终于喘了口气。

“我要成为世界一流的跨栏高手,这种‘一流’既要水平达到最好,而且还要让所有人都能记得住我!”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跑出个人的最好成绩后,牙买加选手西蒙兹激动万分。

“我想成为乒乓球界的‘蜘蛛侠’!”日本队的乒乓球手浩记仁波给自己定下了这样的“目标”,15岁的他凭借不俗的大赛成绩已被看作是希望之星。

“这是我第一次在游泳池里游泳,在我们那里没有泳池,都是在河里游的。”在参加完男子50米自由泳后,利比里亚选手米尔卡终于实现了自己在泳池的“初体验”梦想。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