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两杆神枪存异样 首轮功臣恐缺席攻坚战

2010年08月18日11:38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以一个漂亮的6-0拿下西布朗维奇后,切尔西的卫冕之路并不像想象中那么一帆风顺。北京时间8月18日,《ESPN》就报道称蓝军的德罗巴和兰帕德均有伤在身,存在因伤缺席周末对阵维冈竞技的可能性。

英超首轮开门戏,最抢风头的当属切尔西。凭借众将士的精彩发挥,蓝军在收获一场大胜的同时已经迅速抢占了英超的头把交椅,一扫夏季热身一场不胜的郁闷心情。其中兰帕德和德罗巴更是联手为斯坦福桥挂起四颗礼球,其重要作用不言而喻。

然而《ESPN》透露7月进行了疝气手术的德罗巴依然感到有点不适,这次令科特迪瓦人疼痛的是他的手臂。“我的手臂存在老伤,现在我依然感到有点疼痛。幸运的是病情每天都在好转,但我在发力时仍有点不舒服,看来我必须多加小心。”德罗巴说到。

和德罗巴一样,今夏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中场兰帕德也有伤在身。“很高兴球队没有周中的比赛,这样我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兰帕德的身体显然还有点劳累:“我真的需要休息,这样才能尽快消胀,以投入到接下来更为繁重的比赛中。”

《ESPN》分析说德罗巴和兰帕德的伤情都是因为休息时间不够,南非世界杯使得国脚们不得不在赛季结束后火速投入国家队的比赛,而八月中的英超定会准时起航。试问这其中除了热身和训练还剩多少天,球迷自己心里算算自然会有答案。

好消息是切尔西的英超开局赛程不错,前五轮的对手分别是西布朗维奇、维冈竞技、斯托克城、西汉姆和布莱克浦,这也能让球员们不用那么辛苦地去准备比赛。当然蓝军主教练安切洛蒂提醒手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客场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我们的困难是在客场,上赛季我们客场成绩不理想,还存在很多问题,我们需要做出改变。”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