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矫哲殴打队友鲁能要严惩 绝不容忍不团结举动

2010年08月18日10:46新闻晨报甘慧 朱涵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但就在这时队内出现了不和谐音。刚刚复出的主力右后卫的矫喆因在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后殴打队友张驰,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并罚款3万的重罚。

与重庆比赛中,矫喆由于对替补小将张驰表现不满,对其进行了辱骂,当时张驰并没有对矫喆回嘴,而矫喆认为这是对他的不尊重,于是回到更衣室后殴打张驰,幸好最后被队友拉开。

最近鲁能在联赛中表现渐入佳境,俱乐部高层绝不允许这样的事件破坏球队的团结与稳定。在返回济南后,俱乐部立刻就在周一的会上宣布了对矫喆的处罚:停薪停赛,罚款3万。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说:“我们俱乐部不允许出现这种违纪情况,俱乐部一直在严抓组织纪律,尤其是在夺冠形势这么好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做出严肃处理。”

不过考虑到矫喆本人的认错态度良好,球队现在的团结气氛也来之不易,俱乐部最后还是没有对其进行公开处罚,而且也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

矫喆作为鲁能队的主力球员,其能力有目共睹,球迷也称他为鲁能右路王。最近更是连续两场比赛送出关键助攻,帮助球队取胜。但是,在球队冲击冠军的关键时刻,矫喆作出了这种有背球队团结稳定的事情,是俱乐部所绝对不能容忍的。

据悉,这已不是矫喆第一次发生如此恶劣的事件,之前他就与多位球员发生不快,并在训练中频频下黑脚,引起俱乐部与球员的不满。2009年,矫喆甚至因为过于懈怠而被当时的主教练训斥并直接被赶下训练场,他下场后满不在乎的坐着喝起了水,火冒三丈的主教练随即让矫喆站着观看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