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主将伤病详单一览 魏秋月两年拖伤腿作战

2010年08月18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主将七星伤病详单一览 魏秋月两年拖伤腿作战

魏秋月的伤病最让主帅王宝泉揪心

惠若琪:在澳门站首场与荷兰比赛中,在一次救球中导致左肩脱臼,但复位后她坚持出场,直到痛得无法坚持才被换下。赛后经过确诊,小惠将缺席至少一个月,甚至可能长达两个月。这样她非但肯定缺席余下的大奖赛,连10月底开战的女排世锦赛能否参加都难预料。

李娟:同样缺席负于多米尼加一役,理由是高烧外加扁桃体发炎。但除了这次突如其来的病情,这位现国家队年纪最大的队员一直受困于膝盖伤势,对其接一传有直接影响。

魏秋月:作为中国女排核心,这位主二传近两年来一直拖着膝伤严重的双腿作战,而今年几度胃病爆发更是令人担忧。

王一梅:体重偏重固然是头号难题,但几个月前腰伤复发,却和大梅猛练下三路防守功夫不无关系。由于膝伤和腰伤都刚痊愈,如何控制身体状况、保持到世锦赛将很关键。

薛明:由于膝盖积水,在首站成都站开赛前还接受了抽水治疗。但两站大奖赛,薛明屡次在危急时刻被派遣上阵,至今无法静养。

马蕴雯:同为主力副攻,也受困于高强度运动后的膝盖劳损,并不时有积水出现,因此今年以来一直以两腿裹满护具、犹如穿着打底裤般的形象出现。

张娴:成都站首场的受伤痛哭令人后怕,所幸并非颈椎再度受伤。但作为中国女排最后一道防守屏障,张娴带着旧伤连续出战总叫人提心吊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