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缺阵沙尔克进攻乏力 马加特要求引进强援

2010年08月18日0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一周前超级杯不敌拜仁后,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第一时间就表达了要继续引援的愿望。周一沙尔克在德国杯首轮2比1险胜丙级队VfR阿伦后,“马大帅”旧事重提,强调虽然不会引进迭戈,但还是会购入两名球员,其中至少一位是进攻球员。

  马加特此役没有将劳尔带到阿伦,后者留在盖尔森基兴练体能。德国媒体评论说,如今沙尔克只有劳尔和法尔范两位球员达到冠军联赛水平。既然没有劳尔,法尔范就当仁不让地承担起进攻重任,他在上下半时分别接埃杜和施密茨的传球,为球队确立2比0的领先优势。

  但沙尔克的防守还是存在漏洞,刚加盟球队不久的西班牙左后卫埃斯库德罗依然找不到感觉,中场休息后就被施密茨换下。被马加特委以重任的梅策尔德,再次暴露回追速度慢的缺点,正是他在禁区内撞倒突破自己的索里亚诺,给了对手利用点球扳回一城的机会。

  比分看起来很接近,但从过程来看,沙尔克获胜没有什么悬念,特别是当主队在第18分钟就被罚下一人后。因此,媒体赛后更关注的是转会问题。对此马加特表示:“我们的确在关注比现有球员能力更强的人。”前场是马加特的引援重点,“大家都看到了,如果劳尔不出场我们的进攻实力就存在不足,无法在德甲争取好成绩。”

  其实马加特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证实,俱乐部会再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毕竟除了法尔范和劳尔,队中其他攻击手都不够档次:巴西人埃杜上赛季后半程13场联赛只入2球,从升班马凯泽斯劳滕加盟的斯洛伐克国脚延德里舍克与主力要求存在距离,瑞士小将加夫拉诺维奇还是马加特眼中的未来之星。

  此前马加特的助手黑尔特已经表示,新援肯定不会是戈麦斯。巴黎圣日耳曼中锋瓦罗一直受到沙尔克关注,《踢球者》杂志甚至还提到了罗比尼奥和亨特拉尔的名字。除了前锋,进攻型中场也是马加特的考虑方向,克格和琼斯都属于防守型球员,拉基蒂奇还不够成熟。在明确排除了迭戈后,马加特引进米西莫维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据悉沙尔克和加拉塔萨雷都提出了800万到1000万欧元之间的转会费,目前就看哪家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条件更优厚。当然前提还有沃尔夫斯堡能签下迭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