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主席竞购活塞 商业巨子成最大竞争对手

2010年08月18日09:5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板戴维森的去世意味着底特律活塞正在寻求一位新主人。遗孀卡伦接手球队后已经明确表示将出售球队,而当地体育大亨迈克·伊里奇以及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先后表示对这支球队相当感兴趣。收购战已经打响,却又出现了一位新竞争者,前任火箭队主席乔治·波斯托洛斯。

“我非常看好NBA的发展势头,当然还有底特律活塞队的未来。”波斯托洛斯收购球队的态度异常明确,作为一支投资团队的主席兼CEO,他同时还在竞争购买MLB(美国职棒联盟)德克萨斯游骑兵队,并且分派了不同的工作团队处理竞争收购的相关事宜。

这并非是波斯托洛斯第一次介入美国职业体育球队。他在NBA曾有过十年的工作经验,最初是总裁大卫·斯特恩的特别助理,随后又成为了休斯敦火箭队的总裁兼CEO,在这一职位上一干就是八年。2006年,波斯托洛斯以个人发展为由主动请辞,随后便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专门帮助财团收购球队或是体育产业的经营权。

波斯托洛斯最大的“敌人”是伊里奇。这位身价接近5亿美元的体育大亨已经拥有两支职业球队,分别是MLB底特律老虎队以及NHL(北美职业冰球联盟)底特律红翼,因此被称作是当地体育圈的“商业巨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