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罗杰斯杯郑洁横扫老将晋级次轮 发球仍旧偏软

2010年08月18日09:2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以6-3/6-2横扫斯洛文尼亚老将斯莱伯尼克,顺利晋级第二轮。郑洁下一个对手是法国名将雷扎伊。

首盘比赛由斯洛文尼亚老将先发球,但双方的发球都不具备太大的威胁,斯洛文尼亚老将第一局就发出两个双误,二人都有不少的破发机会,但对机会的把握都不尽人意。前两局双方都逼出了破发机会,但互交白卷。第三局郑洁抓住机会率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保发之后取得了3-1的领先。斯莱伯尼克之后有4次破发机会,但一次都没有兑现。郑洁更是逼出7次破发机会,只在第九局才再次破发,6-3先下一盘。

第二盘郑洁打得更加顺利,开场就破发以2-0的比分开盘。然而第3局郑洁面对破发点送出双误,斯莱伯尼克顺势追平。之后郑洁没给对手机会,在第六局再次强势破发,连下三局以6-2锁定胜利。从而两盘横扫斯莱伯尼克晋级第二轮。(樗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