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城如神风敢死队 花1亿也只是自杀

2010年08月18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曼城如神风敢死队 花1亿也只是自杀

弗格森:你们就是不要命!(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弗格森讲话从来不留余地,英国《太阳报》透露,红魔主帅最近对同城死敌曼城大手笔买人的做法很是不屑,除了用“神风特攻队”来形容对手之外,更断言他们不会取得好成绩。

在此之前,曼联门神范德萨已经大肆讽刺过曼城的行径,认为他们不可能靠砸钱就获得想要的成绩。现在,爵爷亲自上阵开骂,出口丝毫不留情面:“他们确实花了不少钱,人们都在议论这笔巨款,但是我不认为曼城能靠这个获得好成绩。或许那些有钱人还可以砸两三年的钱,但是想凭借这个夺冠,几乎不太可能。”

弗格森的话听起来有些酸溜溜的味道,因为财政赤字的关系,所以这个夏天曼联给爵爷买人的钱屈指可数,但是死要面子的红魔主帅却并不承认囊中羞涩。相反,他声称自己只是不屑随便买人,而且弗格森一再强调,曼联也可以砸大把的钱购买球员,但是能入他法眼的太少。换言之,即便买一些华而不实的球员来,也不会对提升球队成绩有多大帮助。

但是,看看曼城的一笔笔重磅交易吧,这个夏天他们已经花费超过1亿英镑,而曼联只有可怜的2500万。可是在固执的弗格森眼中,球队的底蕴才能决定一切,像曼城这种以“神风特攻队”之姿来势汹汹、盲目买人的,根本不可能拿到什么好成绩。

最后,弗格森显然很满意自己选人的精准眼光,埃尔南德斯已经在世界杯赛场上证明了自己,而新签的毕比也相当被看好。相较之下,曼城虽然大牌云集,但曼奇尼能否有效地把他们凝聚在一起还是个问题。不过意大利人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他表示,球队签下的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用意,像米尔纳,就是一个能够胜任各种位置的优秀球员。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