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临阵自斩大将 矫哲被两停将缺席连鲁大战

2010年08月18日08:28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矫哲被停薪、停赛,外加罚款。虽然18日就要迎战实德,但对于违纪球员,哪怕是主力,鲁能俱乐部依然毫不手软。 17日,两停了的矫哲只随鲁能替补队员进行了训练。鲁连之战中,顶替他出任右后卫的,很有可能是刘金东。

矫哲今年不断惹事:因为开罪球迷,公开表达对主教练伊万的不满,并在训练场上对主帅不敬,矫哲一度遭到俱乐部封杀。直到前两轮比赛,他才复出,重返主力阵容。在右后卫位置上,矫哲表现不错,连续两场比赛均奉献助攻。不过,就在上轮客战重庆时,因为对队友张弛的表现不满,他居然动起了手。

渝鲁之战中,矫哲一度在场上指责替补出场的张弛。比赛踢得非常激烈,队员一时冲动,倒也在所难免。但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比赛结束后,矫哲又在更衣室里当众指责张弛,并打了后者一记耳光。在队友们的阻拦下,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不过,鲁能俱乐部高层还是很快获悉了此事。随后,他们找到至少5名在现场的队员,进行调查,全面了解此事。

从重庆返回济南后,鲁能俱乐部根据调查结果,对矫哲进行了停薪、停赛、罚款3万元的处罚。只不过,考虑到保护队员,他们只是在队内会议上宣布了处罚决定,却没有将处罚对外公开。只是,主力右后卫先是缺席了16日的训练,17日虽然回到了训练场上,却和替补队员混到了一起,处罚一事终于还是被外界了解到。罚单中,鲁能俱乐部并未说明要对矫哲停赛多久,据称,由于鲁能正在向冠军发起冲击,用人之际,如果矫哲近期表现良好的话,或许用不了太长时间,他就可以解禁复出。不过,鲁连之战,他是肯定无缘出场了。

晨报济南8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