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曼联买人有秘方 击败切尔西有理由

2010年08月18日08:05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期话题:曼联要靠新人还是老将

本期点评:《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 吉安卡罗

主持人:宋翝

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像曼城那样一掷千金,穷人也有穷人的活法。曼联已经不是最富裕的球队,但是颇有智慧,他们就开辟了这样一条路。既然没有重金买超级王牌,那么花小钱买年轻牛人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昨天的比赛中,吉格斯又进球了,斯科尔斯也有两次助攻,“老头子”们的表现都相当稳定,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刚刚20岁的拉斐尔以及这个夏天加盟的22岁的墨西哥“豌豆”埃尔南德斯出场毫不怯阵,曼联的年轻人也有相当潜质。

可以注意一下曼联昨天的首发阵容,鲁尼和瓦伦西亚都是25岁,纳尼24岁,弗莱彻26岁,埃夫拉、奥谢、维迪奇、贝尔巴托夫都是29岁,对于职业球员来说,29岁并不是多大的年龄,而二十四五岁正是一名球员走向成熟、出成绩的年龄。所以,如果从年龄结构和整体情况来看,这支曼联还是有相当有竞争力的,这也是弗格森为什么敢在赛后说出不买球员也能击败切尔西的理由。

另一方面,即便吉格斯、斯科尔斯已经略显老迈,但是只要他们有出色发挥,又有谁在乎他们的年龄呢?我们一定都还记得罗马里奥在42岁才退役,而喀麦隆的米拉在38岁时才让世界认识他,更是在42岁高龄时还在世界杯上进球。

而我们也更乐于看到年轻球员迅速成长,在球队中尽快挑起大梁,这样的球队才有未来。

所以说,现在的这支曼联还远没到为之担心的时候。更何况,他们还有小胖鲁尼。只是鲁尼需要尽快找回上赛季的状态,一旦小胖步入正轨,曼联将更加可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