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尼克斯成安东尼首选 放弃当领袖只求名利

2010年08月18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尼克斯成安东尼首选 放弃当领袖只求名利

是时候下决心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根据《CBS体育》报道,在近日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准备离开掘金的传闻已经越来越为人们熟知,而在今天一位安东尼的家族成员透露,这位全明星球员已经确定了自己准备加盟的球队名单。奥兰多魔术纽约尼克斯成为了他渴望加盟球队名单的前两名。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安东尼似乎早就有离开掘金的打算,而掘金方面也并未将安东尼视为非卖品。在此前就有传闻透露由于安东尼和他的新婚妻子拉拉-韦斯奎兹都出生在纽约,因此他们都希望安东尼可以前往尼克斯打球,与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联手开辟大都市时代。而掘金方面也曾经传出消息,表示如果安东尼不接受球队开出的三年65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那么球队就会考虑提前将他交易出去,避免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安东尼选择跳出合同后,球队成为下一个克里夫兰骑士。虽然之后掘金官方公开否认了这些传闻,然而安东尼和掘金之间的矛盾,显然已经不言自明。

对于安东尼来说,加盟尼克斯显然是他的最佳选择之一。首先,这里是大都市球队。其次,这里是他和自己的妻子的家乡。最后,这里有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麦克-德安东尼,未来他们还可能迎来克里斯-保罗以及其他年轻球星,安东尼在这里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名利双收,衣锦还乡。即使下赛季安东尼依然留在掘金,也难保他来年不会披上尼克斯的战袍。

而之所以安东尼将魔术列入自己的选择名单当中,那么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奖杯。在马特-巴恩斯离开以后,魔术的小前锋位置显得尤其薄弱。不过如果安东尼能够通过交易加盟魔术,又不会给后者造成太大其他位置的缺失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将会重新被视为总冠军的最热门竞争者之一,与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重新形成四强鼎立的格局。相信有安东尼的助拳,德怀特-霍华德会在篮下显得更具统治力,魔术也将看上去更有希望。

在掘金的七个赛季里安东尼只有一次突破过季后赛第一轮,并没有很好的证明自己的领袖气质。如今转战其他球队,他未必一定要成为那支球队的领袖,而更加追求自己个人的利益。对于安东尼这一级别的球星而言,这也未尝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