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小婉透露儿子林申已婚

2010年08月18日01:33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制片人李小婉做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录制现场,一一回应诸多质疑。面对现场观众提出的尖锐问题,李少红不再回避,她说:“王扶林老师说过一句话,《红楼梦》谁拍谁火,谁拍谁挨骂,我特别同意这句话。”

  网上盛传,蒋梦婕是制片人李小婉的准儿媳,所以才能演林黛玉。对此,李小婉澄清,唯一的儿子林申已经登记结婚,儿媳不是蒋梦婕。有观众提出,字幕错字太多,比如“利害、克尽职守、吓虎”等。对此,李少红说:“这些都是经过小婉认真校对的。每一个都可以找到原著中的出处,这些字全部出自于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原著。”

  (京华时报记者: 赵楠楠)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