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六理由证安东尼今夏离队 提前卖房已说明一切

2010年08月17日2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已决心离队【】

安东尼已决心离队【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继保罗之后,03黄金一代的又一位领军人物安东尼也陷入了转会传闻,起源就在于他一直拒绝与掘金提前签订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今天丹佛本地媒体《丹佛邮报》就撰文分析安东尼可能离开的六大理由。

虽然安东尼还没有决定究竟是否提前与掘金续约,但是今年夏天发生的一些事却触动着他自己心中的那份对冠军的渴望,所以现在看起来,今夏他的一些举动确实体现了他自己的选择,那就是离开掘金,去加盟一些更加具有竞争冠军可能的球队,比如说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

以下六个征兆在今夏的出现也并非偶然:提前出售了自己位于丹佛利特尔顿的豪宅、朋友透露他想为尼克斯效力、从小就是纽约的明星、在掘金曲折的成长史、此前两次被球队交易的传闻(虽然这并不能说明问题,但这也证明掘金对他并不是百分之百的迷信),最重要的还有就得他拒绝了掘金开出的三年高达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掘金的六年时间里,安东尼从一个青涩的年轻小伙子成长为球队的领袖,而当比卢普斯为这位老大哥的到来更是让他加速了迈向巨星的脚步,但是如果在接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随着比卢普斯的老去,他自己又该何去何从呢,难道是想靠着自己一己之力和众多的豪强去拼搏?抑或是常规赛结束后就眼睁睁的看着好友们为总冠军厮杀而拿出鱼竿去落寞的钓鱼?这显然不是好强的安东尼能够接受的,因为此前詹姆斯在骑士的遭遇已经将他以后的遭遇形象的刻画出来。

但是安东尼本人却对这个消息并不认可,他认为自己还想好好考虑下自己的未来,因为他在明年夏天才是自由球员。“我从进入联盟就一直听到这样的流言,”安东尼说道,“我还是一名掘金的球员,即便是我不接受续约,但这并不代表我将会离开这里。”

看着同为03一代的热火三巨头,安东尼也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人人都想赢球,这是每个职业球员的最大理想。”他坚定的说。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