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颁布外卡 田鹏飞等七中国选手入围

2010年08月17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国际台联颁布了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七张外卡,田鹏飞领衔中国外卡军团,其他六人分别是李岩、于德陆、李行、金龙、肉孜买买提和梅希文。

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6日至12日举行,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凭借TOP16的高排名直接进入正赛。此前有四位中国选手参加了资格赛,结果没有一人突围成功。其他中国选手只能通过外卡赛来争取进入正赛的机会。

国际台联在官网上发布这一消息时,特意配了一张田鹏飞的照片。田鹏飞在前不久结束的BTV杯邀请赛中连克多位TOP16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他在上赛季的中国公开赛首轮还曾爆冷击败“火箭”奥沙利文,获得一张外卡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根据国际台联公布的对阵形势,在外卡赛中,田鹏飞将与曾打出满分杆的詹米-伯内特争夺一个正赛名额,晋级的选手在第一轮将遭遇奥沙利文,后者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肉孜买买提的对手是安德鲁-希金森,晋级之后面对瑞恩-戴;金龙在外卡赛与米尔金斯对决,获胜的一方将与丁俊晖争夺晋级名额;中巡赛147先生于德陆对阵老将哈罗德,晋级的选手将面对“机长”卡特;上赛季的中巡赛总冠军梅希文外卡轮对阵麦克-恩,正赛等待他们的是“小丑”塞尔比;李行首先对手古尔德,如果获胜将与“皇帝”亨德利交锋;李岩的首个对手是乔-德拉尼,获胜者将对阵马克-金。目前还有一张外卡没有公布,获得最后一张外卡的选手将与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争夺正赛名额。

由于上海大师赛是新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所以格外引人注目。既然是在中国举办,本土选手当然受到不少照顾。上海大师赛自2007年举办以来,每年都有七位中国选手参加外卡轮的比赛,其中2007年三人晋级正赛,2008年是全军覆没,去年则有两人突围成功,不知道今年的中国外卡军团能否实现突破。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