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励勤否定退役传闻 归世界之巅需战胜所有人

2010年08月17日21:34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苏州8月17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老将王励勤现身,面对退役传闻,王励勤给予了否定,并表示自己依然在为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努力。

昨天进行的乒超联赛中,上海队以3-1战胜了四川,取得了四连胜,王励勤则是接连战胜了水谷隼和邱贻可,成为获胜最大功臣。今日来到发布会现场的王励勤心情不错,表现得也是一如继往的职业,不仅耐心回答各路提问,之后进行的球迷见面会更是有求必应,而被一众球迷团团围住的场面也再次印证了这位老将的人气。

“大家都想参加2012年奥运会,现在我们也是在备战中,我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一直都在强调自己不会退役,希望通过努力能争取到参赛机会。”王励勤坚定地表示。5月无缘莫斯科是王励勤十年来首次无缘国乒团体阵容,而之后的乒超联赛中,王励勤仅取得13胜10负的成绩,排在男单胜率榜的第7位,这样的成绩显然并不足够出色,本次苏州之行更是这位曾经的“巡回赛先生”证明自己的机会。

不过,王励勤表现得颇为低调,“这次中国公开赛参加的运动员比较全,排名前20的队员有十几位都来了。包括波尔等名将都是从韩国公开赛直接过来的,大家都希望通过高水平的比赛得到锻炼机会。”王励勤最后表示。事实上,作为叱咤乒坛十几年的王励勤比谁都清楚,要想重新回到世界之巅,赢得参加世界比赛乃至奥运会的机会,无论谁在面前,要做的都是战而胜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