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英媒曝尤文引热刺失意人 先租后买英边缘国脚

2010年08月17日1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尤文引热刺失意人 先租后买英边缘国脚

尤文有意热刺中场杰纳斯。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已经花费超过5000万,但他们的引援工作却依然没有结束。北京时间8月17日,英国《镜报》透露,斑马军团瞄准了热刺中场杰纳斯,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势将其招致麾下,该笔交易很有可能在迭戈离队之后完成。

目前有关尤文图斯的焦点新闻是迭戈的离去,2450万先生在上赛季的表现让人无比失望,他已经不再尤文图斯新赛季的计划之中。此前德国和意大利媒体已经言之凿凿,称迭戈将在本周内完成转会沃尔夫斯堡的一切手续。在卖掉迭戈之后,尤文图斯将获得可观的转会费,这笔钱究竟会换来哪一位新援?各大媒体众说纷纭。德国方面认为哲科距离尤文图斯越来越近,而意大利媒体则看好巴西左后卫巴斯托斯等人。北京时间8月17日,英国媒体又给出了最新的目标,他就是热刺的防守型中场杰纳斯。

杰纳斯今年27岁,曾经多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在09-10赛季,由于伤病等诸多因素,杰纳斯失去了热刺主力地位,仅仅代表球队出战13场,送出1个入球和2次助攻的惨淡表现。英超的新赛季已经开始,但杰纳斯已经无法在白鹿巷找到自己的位置。也正是因为如此,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已经表态,同意杰纳斯转投他队。

本赛季,鲍尔森、蒂亚戈相继离开尤文图斯,西索科有可能转会,梅洛又不被重视。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渴望在后腰位置上进补。此前,莱德斯马是加盟斑马军团的最大热门,而蒙托利沃、帕隆博也成为备选。如今,杰纳斯也进入到尤文图斯的视野之中。值得注意的是,杰纳斯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原有望加盟国际米兰,但最终交易泡汤。半年后,他的名字又一次和意甲赛场相连,而这次下家换成了尤文图斯。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引进了佩佩、马丁内斯、斯托拉里、博努奇、莫塔等人,花费超过5000万欧元。即便卖出迭戈,他们是否能有足够资金换来杰纳斯也是一个问号。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杰纳斯身价约为900万欧元,但据《镜报》透露,尤文图斯的理想模式,是免费租借杰纳斯一年,然后在下个赛季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下。究竟这桩转会能否成行?用都灵媒体的话来说:“先送走迭戈,再讨论杰纳斯。”(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