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奥会举重赛场发生意外 中国记者跌落受伤

2010年08月17日1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首届青奥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发生意外。一名央视记者不慎从摄影台跌落,直接摔到看台,随后这名记者被救护车火速送往医院。

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今天上午11点在新加坡Toa Palph体育馆进行,由于该项目有极具冲金实力的中国选手薇参加,所以比赛理所当然吸引了很多中国记者的到场,就连青奥会中国代表团团长蔡振华、副团长蔡家东也来到现场为邓薇加油助威。

事事难料,谁都没有想到摄影台前面的扶栏已经损坏。就在抓举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一名央视记者从摄影台上重重摔到了看台席上,摄影台和看台之间大概相距六七十公分。随后中国代表团工作人员将该名记者抬到赛场边的长凳上,蔡振华团长也上前询问伤情。赛会救护人员随后对他进行颈部紧急护理后,用担架将他先抬到了医疗室。

大概十分钟后,该名记者被救护车送到了当地一家医院,目前具体伤情仍不太清楚。(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