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伯明翰再添实力派战将 杨家诚今夏已引进5人

2010年08月17日1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明翰再添实力派战将 杨家诚今夏已引进5人

伯明翰租借英格兰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他们与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达成协议,租借该队的英格兰前锋德比希尔一年。值得一提的是,德比希尔已经是杨老板今夏引入的第5位强援,在他之前,日吉奇、马库斯-本特、本-福斯特和西班牙年轻后卫瓦莱斯都已加盟伯明翰。

在今天早些时候,德比希尔通过了体检正式加盟伯明翰,伯明翰官网随即发布了这一消息。今年24岁的德比希尔出道于布莱克本,18岁时便已完成英超处子秀,在为富勒姆出战的63场联赛中,德比希尔打进10球。而在英格兰U21队,德比希尔也曾有过出场14次打进6球的不错数据,但由于无法踢上比赛,他只能被布莱克本一再租借。

2009年1月,德比希尔以租借身份加盟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彼时正是希腊两强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纳科斯竞争联赛冠军最为激烈的阶段,结果租借而来的德比希尔大发神威,出场7次便攻入5球,帮助奥林匹亚科斯完成了5连冠的伟业,奥林匹亚科斯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将其买下。上个赛季,德比希尔因为伤病影响只为奥林匹亚科斯出场14次打进6球,而联赛冠军也被帕纳辛纳科斯夺走。

今年夏天,杨家诚掌控的英超伯明翰队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他们不仅用700万英镑从曼联签下了英格兰门将福斯特,还以630万英镑从瓦伦西亚签下了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基奇,而为了弥补厄瓜多尔前锋E-贝尼特斯的离开,伯明翰决定租借德比希尔一年,以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

在英超首轮联赛中,杨老板的球队在客场0-2落后桑德兰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下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布莱克本的挑战,而德比希尔届时很可能上演反戈一击。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