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今晚报:女排面对强敌不放弃 信心拼劲不能丢

2010年08月17日17:11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0比3输给巴西队,中国队遭遇了大奖赛开赛以来的两连败。不过,面对世界冠军巴西队,中国队的表现并非一无是处。后面两局,中国队都曾给对手压力。面对强敌不轻易放弃,不管中国女排现在处于什么水平,向上攀登的道路有多艰险,这种信心和拼劲儿是绝对不能丢的。

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承认,中国队现在就是二流球队的水平。从昨天与世界冠军的交手中,我们也能明显感觉到两队的差距。不过让人欣喜的是,尽管面对强大的巴西队有些放不开,中国队同样也展示出了一定的能力。第二局魏秋月连续两个发球得分,即使是世界冠军巴西队,这时也会忙中出错。第三局,一个多回合球中魏秋月果断吊球得手,遗憾的是这个球被判持球,得分无效。如果这个球拿下,中国队仅落后对手2分,大好形势很可能改变本局比赛的走向。

0比3,中国队输了不少,但也看到了希望。面对强敌的拼劲儿让人们看到了老女排的传统并没有丢。假以时日,这支中国女排还会给人更大的惊喜。

(今晚网-今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