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涌现中国梅西 2战揽10球技惊夏令营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17日19:2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涌现中国梅西 2战揽10球技惊夏令营

新疆队队长叶尔凡江神似普京

腾讯体育8月17日成都讯(记者 蒋万鹏)今天,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站比赛继续展开,在小学组新疆队与西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队长叶尔凡江一人独中4球,虽然最终新疆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叶尔凡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所有现场教练的称赞,而他酷似普京的外貌也让人印象深刻。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叶尔凡江亮相技惊全场,一人打入6球,帮助新疆队9:8险胜对手,教练间相互告知校园足球出现个小梅西,出众的技术和球感让人惊叹。本场比赛叶尔凡江自然受到了对方后卫的重点照顾,始终有人贴身防守,不过他依然凭借着超强的能力半场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领先,然而此后叶尔凡江体力下降,新疆一名主力队员又因伤离场,最终新疆队4:6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叶尔凡江包办了本队的4个进球。

赛后采访才得知叶尔凡江今天得了感冒,本来教练建议他休战一场,但是他坚持带病上阵,在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依然打入4球,目前两场比赛他已经打入10球,几乎提前锁定了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

据叶尔凡江介绍,他七岁开始踢球,但是从没有受到过系统的训练,一直都是在街边、小区里面踢球,四年级的时候正式进入校队,通过一年多的校园足球比赛得到了提升,希望将来能够接受系统的训练,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将来能为中国足球而效力。

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足协也派人前往考察,中国足协与加泰罗尼亚足协达成了合作,与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中国足协将分批多次输送有潜质的足球少年前往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接受培训,希望叶尔凡江能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征服球探,实现他的足球梦。

附:叶尔凡江简介:

出生年月:1998年3月

民族:维吾尔族

球龄:5年

位置:前锋

偶像:杰拉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